查看个人介绍

千凯 偶尔 会带队友,不喜勿喷 。

【千凯】你是我的大英雄

【千凯】你是我的大英雄
纯属雷同~不要当真
请勿上升+3
国民党千~医生凯

44
过了几个月安静的日子,宫本尚宏来了坏心眼儿,他找了一个黑衣人:杀两个人!一个叫易烊千玺,一个叫王源
黑衣人点点头,答应了然后转身就走!宫本尚宏看着门外笑了 :易烊千玺!惹我会让你付出代价~一路走好哦~黄泉路不孤单,有人陪你~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家看孩子!王俊凯一脸幸福,易烊千玺也是!
王俊凯喂小羽喝奶,看着他都饿了,于是他喊:千玺~我饿了!把糕点给我拿来~
易烊千玺嗯一声,抱着浩安从客厅走进卧室,怀里小宝宝还不老实,抓盘子里的糕点易烊千玺害怕一时抱不稳!把孩子摔了就加快脚步,走到床边:别别别,一会儿给!哈哈哈,馋嘴!
小宝宝一下子不开心了,哇哇大哭~这可把他爸心疼了  :不哭不哭不哭~爸爸错了!爸爸错了!
半天还是哄不好,但是王俊凯咳了一声!小浩安就不哭了!
嗯?易烊千玺满头问号:俊凯?你是不是?吓到他了
王俊凯喂完老大 ,直起腰,盘上二郎腿一脸骄傲:你夫人我!教子有方!这点事儿!呵呵~//说着伸出手:拿来!
易烊千玺把手里的糕点给了他,把怀里的老二放在床上眼神没离开过王俊凯一直看着他把王俊凯看的有点懵,摸摸自己的脸:你怎么一直看着我啊?我脸上有东西嘛?
易烊千玺笑了笑又摇摇头:没有!我在想~我家俊凯怎么这么好看啊?
王俊凯一下子就脸红了,低下头不看他~
咚咚咚!家里的门响了,易烊千玺去开门!王源带着大肚子的王俊杰到家里来串门!易烊千玺突然来一句:呀~我的未来女婿来了!
王俊杰扭过头问王源:什么未来女婿?
王源一听这个事就想笑:你那个弟弟~说要给我介绍对象,让我跟他做亲家!完了就把你介绍来了!
王俊杰无奈的的摇摇头:这个亲家!不好当啊!
我也很后悔啊!王俊凯突然从房间跑了出去嘟嘟嘴:好像把我女儿的男朋友弄丢了
王源笑了笑,又叹了口气:俊凯啊~一孕傻三年啊!
王俊凯伸手先打他,但是没有:我告诉你!不要以为你是我哥夫,就不敢打你!王俊凯说完话憋着笑
王俊杰突然想起自己也怀着孕,然后冷冷的对王源说:上医院!把孩子打掉!
王源有些害怕了:怎么了!踢你了!坚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两个月就好了~
王俊杰笑呵呵的说:一!孕!傻!三!年!嗯~你说得对~跟我上医院~
王源急忙拉着他的手:呸呸呸!对什么对!什么一孕傻三年?
王俊凯终于忍不住了,捂着肚子笑:噗哈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了,我的肚子~知道我为什么不打你了吧!赶紧谢谢我~
王源翻了个白眼:服了你了!

宫本尚宏要杀了王源和千玺,怎么办😱!怎么办😱!

评论(1)
热度(10)
©草莓🍓软糖(糖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