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千凯 偶尔 会带队友,不喜勿喷 。

【千凯】想你啦

小短文!
脑洞大开
上升会长胖~

易易,好想你啊!你什么时候出差回来啊?
易烊千玺出差一个月,家里的小猫不干了!在家委屈上了!
不行!我要去!万一那个小狐狸精!把我家易易缠上怎么办!
于是跳下床,到衣柜里选衣服:就这个了~
给三只猫,弄点猫粮 ,放在地上二十石榴队长!好好看家!找到你爸爸就回来!
坐了两个小时的飞机,到了地方!用手机查查,易烊千玺在哪!OK!
到了易烊千玺所在的地方,果然看着易烊千玺 在跟一个梳着披肩发,身穿一件黄色小短裙的女生聊天,不一会儿,女生走了!易烊千玺也要上楼了
易总!
王俊凯叫他一声,易烊千玺回过头  哎呦呦,这不是我老婆嘛!怎么不让我去接你啊!
那我还能看到,你在干嘛吗?
易烊千玺歪着头想了半天不知道说的什么意思,王俊凯拽着易烊千玺的领带   老实交代!那个女的是谁?
易烊千玺懂了,他是看到刚才的女生了吃醋了!笑了笑  那个人啊!嗯~~呃~
说~ 
易烊千玺用手刮刮他的鼻子  傻瓜!那个是我秘书~你没看出来吗,有男朋友了!而且下星期要结婚了!她是来,跟我请假的!你想什么呢?
王俊凯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想你了!喵~跟我回家~喵~
易烊千玺被他萌化了  小猫让回家就回家喽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莓🍓软糖(糖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