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草莓🍓软糖(糖糖)

jiushizhangdebinishuainiyaowoahe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85篇文章,30217人喜欢

应用截图

草莓🍓软糖(糖糖)

草莓🍓软糖(糖糖)

 

《千凯》《柯童》就要娶你 1

请勿上升

同性恋合法

CP千凯

副CP柯童

ABO,后续生娃

检验报告出来了,你得的是严重的心脏病,但是是早期,得需要做手术。

王俊凯听到这样的消息瞪大了眼睛,他怎么也想不到,刚刚二十出头就得了这样的病,他拉着医生的手:马上做!

那需要八万元的手术费。

八万!?

王俊凯听到这个数字愣一愣,六神无主的走出医生办公室,他还没有工作,哪有钱啊?

一身蓝色西装的人,快速的走了过来,撞到了王俊凯。

啊!

王俊凯摔到了,易烊千玺回头看了看,走到王俊凯身边把人扶起来:不好意思,有些急事。

王俊凯揉揉胳膊肘自顾自的说:没事儿,我今天倒霉到家了。

老板,老夫人要见你,快走吧。

助理邹昊在催着易烊千玺了,他点点头转身就走了,王俊凯低着头往外走着。

奶奶。

千玺来了。一头白发又慈祥的老奶奶坐在床上笑呵呵的看着自己的孙子,易烊千玺解开西服的两个扣子,坐在旁边的椅子上,拉着奶奶的手:奶奶想我了吗?

易奶奶撇撇嘴:想有什么用?天天在公司里忙,是不是又是从公司来的?

易烊千玺笑了笑:什么事都瞒不住奶奶。

我回来了。王俊凯打开门,男友从房间出来。

凯凯,回来了。

王俊凯撇着嘴想要抱抱,男友握着王俊凯的手臂:我吃了几块湖南臭豆腐,味大。

王俊凯一脸嫌弃摸摸鼻子:吃什么不好非吃这个?说完王俊凯想回房间,结果又被男友抓住:房间也有味儿。

那就开窗户啊,真烦人。说完王俊凯打开门,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一幕,他迈步走到房间里,床上居然有个人,是他的高中同学,什么都跟他抢,跟他争的莫晓宇。

莫晓宇从床上起来披着王俊凯的睡袍站了起来:小凯啊,你回来正是时候,还省的我和阿立,告诉你了。

王俊凯笑了,转头看了看男友,又回过头:你是不是什么东西都要跟我抢啊?

没错啊,你的东西好啊,我想要不正常吗?

那我的心脏病你要不要?我们交换一下心脏好不好?

小凯?你得了心脏病?男友一脸担心的看着王俊凯,王俊凯转头看着他:你知道担心我啊?

阿立~妈妈不是想要个宝宝吗?小凯有心脏病,生孩子很危险的。

男友一言不发,王俊凯点点头看清楚了,他转过身对着莫晓宇说:祝你和这个渣男,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王俊凯你!莫晓宇看着王俊凯从房间走了,气的想打人,抬头看了看这个被自己抢到的男人:你给我出出气啊!

王俊凯从家里出来,脑子混混僵僵的心也闷闷的,他坐在自己的行李箱上,打了个电话。

喂,小童,你过来接我一下吧。

什么?他居然背着你出轨?邬童一听王俊凯受了委屈就生气,他可是他从小到大的好朋友,无话不说。

王俊凯让邬童坐下来:我看清楚他了,他们俩过不了多久的。

不行!我打电话告诉柯柯,欺负我家凯凯就等于欺负我!说着邬童就拿起手机找尹柯电话,王俊凯笑了笑拉住邬童的手:你家柯柯能做什么啊?好了好了,我没事儿。

话音刚落,尹柯回来了,邬童从沙发上起来跑到门口:你可真不经唠,刚才还说你呢。

尹柯低头看了看邬童:说我什么?又抬头看了看王俊凯:小凯你来了,小立呢?

邬童皱皱眉拽拽尹柯的衣角:别提那个渣男!那个,小凯要在咱家住几天。

尹柯哦一声没问为什么只是 ,摸摸邬童的后脑勺:正好,我要出差一个月,让小凯陪着你,你也不无聊了。

啊?你又要出差啊?邬童一脸不高兴,尹柯看看王俊凯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不好意思。

王俊凯笑了笑:没事的。

我在小凯面前亲你都没关系!邬童紧贴着尹柯身上撒娇 ,尹柯低头看了看邬童一弯腰把人抱起来,抱到王俊凯身边:好好的,坐在这陪小凯聊天,我去给你们做饭。

说完尹柯就走了,王俊凯低着头笑了起来,邬童拉着王俊凯的手:你别笑了 。

王俊凯看着邬童:我真为你感到幸福,这么好的男人上哪找啊?

邬童抱住王俊凯嘴角上扬:你也会找到的。

草莓🍓软糖(糖糖)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草莓🍓软糖(糖糖)”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