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千凯 偶尔 会带队友,不喜勿喷 。

【千凯】【一颗梧桐】老师们的爱情故事

【千凯】【一颗梧桐】老师们的爱情故事
纯属雷同~不要当真
请勿上升,原地自萌!
一发就完
同性恋合法~
可以领证哦
么么哒!么么哒!么么哒!
****************************************************************************
人物介绍
五年级数学老师千+五年级语文老师凯
幼儿园一年级钢琴老师柯+幼儿园一年级音乐老师童
1
起立!
老师好~
同学们好!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易老师,以后是你们班的数学老师,与其副班主任以后见到我的机会比较多,不要嫌烦啊  易烊千玺说完话,露出梨涡!两只手撑着讲桌看了看班里的同学,然后转过身写字,下面的同学就开始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着!班里的女同学看着易烊千玺:哇呜~易老师好帅啊!激动的直跺脚!王俊凯在门口路过,看看班里的学生皱皱眉咳了一声!一个女生推推旁边的同学小声的说:班主任来了!别说了~
嗯?易烊千玺听到咳嗽声扭头看看:你是?
王俊凯笑了笑:易老师好,我是这个班的班主任!知道你被安排到我班来,过来看看,怎么样?还好吧?咱们班的学生,有些淘气!
易烊千玺低头笑了笑:挺好的!学生们……挺听话!
呵呵~那就好!那我先走了!那边还有课!
易烊千玺点点头,看王俊凯走了以后继续教课!这一课教的还算不错!易烊千玺很满意
2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挂在天空放光明,好像许多小眼睛
好听的歌声,慢慢的响起,还有钢琴声!两个人在讲台上教同学们唱歌~邬童低头看看尹柯尹柯嘴角上扬,骨骼分明的手在琴键上轻轻松松的弹上一曲,搞的班里的小朋友,直拍小手还跳一跳。
邬童担心小朋友摔着,就说:好了好了!小朋友们,别摔着,坐好!
尹柯从椅子上站起来:小柯哥哥看看,谁坐的好,就给谁小红花!大家准备……尹柯停了一会,突然来一句:坐好!
小朋友急急忙忙的坐回小板凳上,背着手!可以说是乖巧懂事的一班
邬童笑了一声有个小朋友说还想听,小童哥哥唱歌,小柯哥哥弹琴!尹柯邬童点点头,尹柯弹了一首歌,是邬童最喜欢的歌,邬童笑了笑开口唱出熟悉的歌词!
它往上想明白那阳光~也往下想守护着土壤……
小朋友闭着眼睛,享受着两个哥哥的歌声琴声!跟着节奏左右摇来摇去!那叫一个可爱
3
王俊凯把课本摔在桌子上,看着眼前的两位同学,靠在椅子背上:说吧!为什么逃课!?拍一下桌子,把两个同学吓得一激灵
老……老师,我们两个的妈妈住院了~所以我们上医院看看~
王俊凯一听就不是实话,假装担心的问:呦!妈妈住院了?怎么了!要不要我去看看~严不严重啊!哪个医院?
两个同学急忙摆摆手:不用不用!都没事儿~老师不用担心!
王俊凯笑了笑脸色大变拍一下桌子,站了起来:放学叫你们俩爸妈来见我!
怎么了?易烊千玺突然来了,王俊凯没说话坐在椅子上抱着胳膊气呼呼的,易烊千玺又看了看两位学生:你们两个惹王老师生气啦?
两个同学低下头,玩手指头易烊千玺拍拍同学的肩膀:好了!回班吧!
谢谢易老师……又看看王俊凯:王老师,我们错了!不应该逃课~我们上操场打篮球了~忘了上课这回事儿了~以后不敢了
王俊凯心软了嗯一声,同学转身走了!易烊千玺拉着旁边的椅子坐在王俊凯面前!
放学吃个饭吧
王俊凯用手指指自己:我们两个?
错!我们四个人
4
哥,你终于来了
邬童?
易烊千玺蒙了?这两位怎么这么熟?
易烊千玺问:?这是怎么回事?什么关系啊
王俊凯把手搭在邬童肩膀上:我姑姑家的弟弟~我表弟~你们不觉得我们像吗?
易烊千玺看看尹柯:这么巧?我们也是表兄弟!
王俊凯笑了笑:你还别说,你们俩挺像的!比我们都像

吃饭的时候尹柯说
我们说好了爸妈不在身边,就问问你们两个同不同意?你们要是同意的话我们就领证了,
王俊凯吃饭呛住了咳了几声,易烊千玺帮他拍拍后背!怎么这么突然?交往多久啊?
王俊凯扭头看看易烊千玺:易老师,你是不是知道啊?是你让我出来吃饭的?
易烊千玺想了想:尹柯给我打电话说请我和王俊凯吃饭?你怎么知道我和他是同事啊?
尹柯指指身边的人:邬童说的,要不然我怎么知道?哥!好哥哥!亲哥哥!同不同意给个痛快话!行不行?
易烊千玺放下筷子:我倒是没什么问题,得看王老师同不同意?
邬童立马看他哥,这期待的小眼神儿,差点把王俊凯逗笑!也拿他没辙  又无奈又不耐烦的摆摆手:同意同意同意!行了吧!
尹柯握拳耶了一下,搂过邬童亲了一口~两个哥哥活生生的吃把狗粮
5
学校要开教师运动会,老师们要接力赛跑!时间用时最少的赢!每一班都要参加!三个班一组,各位都老师带上了发带,而王俊凯觉得带上发带的男老师除了易烊千玺帅帅的别人都不好看!比赛开始!王俊凯第一棒!跑的很快,然后把接力棒给了易烊千玺,然后呼呼喘气!易烊千玺又给了另外一个老师!然后一个接一个的!过了一会比赛结束!王俊凯拿了两瓶矿泉水,另外一瓶给了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接过来说了句:谢谢
王俊凯低下头嘴角上扬说了一句:不客气!
比赛结果出来了!校长在升国旗的地方,宣布比赛结果
第三名是:一年一班,一年二班,二年二班!
第二名是:四年一班。六年二班,四年二班!
第一名是:二年四班。二年六班 ,五年一班!
王俊凯一听五年一班,跳了起来!把易烊千玺吓一跳!王俊凯又突然抱住易烊千玺!太好了太好了!我们班第一啊!千玺!
易烊千玺愣住了他问王俊凯:王老师!你叫我什么?
他们两个一般打招呼的时候都是老师老师的,突然来一句千玺,易烊千玺懵了!王俊凯嘴角微微上扬,又小声的说:千玺!
易烊千玺笑了笑拍拍王俊凯:好了!在学校呢!注意一点!
王俊凯这才依依不舍的放开他,撇撇嘴心里想着:我还没抱够~~

易老师,做我男朋友!好不好?

好啊!领证那种!好不好?

好!!!嘻嘻嘻

评论
热度(14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莓🍓软糖(糖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