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千凯 偶尔 会带队友,不喜勿喷 。

【千凯】你是我的大英雄

【千凯】你是我的大英雄
纯属雷同~不要当真
请勿上升+3
国民党千~医生凯
43
咚咚咚!王源家的门响了,王俊凯急忙去开门!易烊千玺看见他笑着说:你怎么不问问是谁,就开门?万一是坏人怎么办?
王俊凯鼓着腮帮子,上前两个手打他好几下:你还嬉皮笑脸的!大坏蛋!害我担心!害两个孩子一个劲的哭!我耳朵都快聋了!说着说着王俊凯就哭了 ,也不打啦,整个人都钻进易烊千玺的怀里,易烊千玺抬手揉揉他的头:对不起嘛!错了错了!我错了,别这样,还有人呢
王俊凯这才发现,易烊千玺身边还有一个王源,王源当没看见,仰着头吹着口哨!咳了几声:你们慢慢聊!
然后进了屋!找自己媳妇儿了!王俊凯擦擦眼泪对刚要进房间的王源说:谢谢你~王源源摆摆手:谢我什么?还有,你要改口了!王源说完嘴角上扬,进了房间
王俊凯一脸很为难的样子:这……哥夫?太别扭了~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还不是你介绍的你哥?
王俊凯低着头玩手指:我只是说说而已嘛,谁知道我哥对王源一见钟情啊?
易烊千玺点点头:我们果然是兄弟,这么招人喜欢!
王俊凯一脸嫌弃:得瑟!
易烊千玺笑了笑伸出手:来!让我再抱抱!
王俊凯笑呵呵的钻到易烊千玺怀里:不许离开我了!知道了吗?
易烊千玺点一点头:知道了!小羽和浩安呢?
哥~把宝宝抱出来!
马上~
王俊杰抱着男孩,王源抱着女孩!出来了!两个宝宝笑着!好像从来没哭过似的!王俊凯看着两个宝宝,一脸不高兴!好像他骗人一样:两个坏宝宝!刚才还哭!现在怎么不哭了
易烊千玺说:笑总比哭好啊!怎么了?我走时候哭了?
对呀!两个一起哭!你回来就不哭了!怎么哄都哄不好!我是后爸吗?
易烊千玺笑了,过去把老二抱了起来!亲了一口!血浓于水嘛~知道爸爸有危险!
王俊凯噗笑了一声,心想:真是心有灵犀!但是嘴上却说:那你不是好好的嘛?
我才舍不得你们呢~所以我回来了!

评论(1)
热度(20)
©草莓🍓软糖(糖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