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千凯 偶尔 会带队友,不喜勿喷 。

【千凯】你是我的大英雄

【千凯】你是我的大英雄
纯属雷同~不要当真
请勿上升+3
国民党千~医生凯
42
王源不知道易烊千玺怎么了,看着王俊凯慌慌张张的肯定知道易烊千玺出事了,他抬手拍拍王俊凯的肩膀,让他冷静冷静:你慢点说!千玺怎么了?上哪了?
但是王俊凯不知道易烊千玺上哪,千玺也没说,王俊凯急得不行了:唉呀!我不知道他去哪了?他跟宫本尚宏走了!你快点帮帮我啊~王源~
王源大吃一惊:啊?
怎么办啊?王源,救救他!求你了!
你求我干什么啊?我又不是不救!问题是,千玺在哪啊?我怎么去救啊?
王俊凯听到王源的话一屁股坐在沙发,低着头紧紧的抱着孩子开始哭!王俊杰看他哭了!就坐在沙发安慰他然后对王源说:你想想办法啊!看千玺能去哪?不能就这样啊?你看把俊凯急得~
王源想啊想啊,最后拍一下桌子:想到了!我一定会找到千玺!放心吧!
王源说完就走,王俊凯站了起来:我也去!
说完准备把孩子给他哥,但是王俊杰没有接瞪着他  :去什么去!多危险啊?日本人没一个好东西!你要是出什么事怎么办?我看你是疯了!王源快走! 别理他!
王源点点头开了门就走了,王俊凯很不开心:哥~~
王俊杰打他一下:哥什么哥!听话!王源会有办法的!千玺会没事的!
易烊千玺把宫本尚宏带到一个没人家的地方,甩开他的手宫本尚宏看看四周,又看看易烊千玺:这是什么地方?你为什么要把我带到这儿来!
易烊千玺笑了笑:谈事儿,就要找个安静的地方啊!这不是挺好的吗?
宫本尚宏手里有枪,易烊千玺又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不能暴露国民党的身份,所以没有拿出抢:我猜你根本不是谈事的!你是来找死的!!他又把枪拿出来了,对着易烊千玺,但是易烊千玺也不在乎!还对他:我没有枪,你把枪对着我?是不是不公平?
我才不管!你就该死!要不是你俊凯不会那么对我!
听到这句话,易烊千玺脸色变了不在客客气气的了:你觉得你不该死是吗?我父母被谁杀的?!俊凯又是跟谁的结婚?!杀父之仇,夺妻之恨!我可没有忘啊!我不杀你就不错了~你还想杀我?
宫本尚宏咬着牙:谁要是敢惹我们都得死是你父母又能怎样!
易烊千玺笑了:真是可笑啊!我父母一个普通人!怎么惹着你们了!你们来中国干什么来了你忘了!你们不就是站我们地方吗?
宫本尚宏又往前走了一步:我现在就杀了你!信不信?
来啊!我今天出来就没打算回去!不过,你看后面的人是谁~
宫本尚宏听到这句话觉得太可笑了:你把我当傻子吗?我回头看看你就把我打晕了!是吗?
其实易烊千玺没有骗他后面确实有人!而且他还很熟啊!是王源 ,王源静悄悄的走到他背后,看着易烊千玺笑了笑然后说:你就回头看看又怎么了?
说话声音把宫本尚宏吓一跳!一回头易烊千玺就把他打晕了!躺在地上!
王源笑呵呵的说:哎呀呀!怎么不听话那?都告诉你背后有人了!可怜啊又吓一跳又被打晕的!
易烊千玺笑了笑:走了!
听着易烊千玺和王源走了以后,宫本尚宏起来了 ,他知道他一个人不是两个人的对手!但是心里还是不服:你们等着!我一定会报仇的!只要我还活着~你们一个都别想好!

~喵~我还是让易烊千玺的情敌活几天~要不然就没有意思了~
直到~50章!完事儿~拜拜!

评论(1)
热度(11)
©草莓🍓软糖(糖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