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千凯 偶尔 会带队友,不喜勿喷 。

【千源凯】缠

【千源凯】缠

请勿上升

没有恩恩爱爱,慎入。

三角恋

BE

日本无条件投降,王源变成了大英雄 ,在学校里举办表扬大会,王俊凯坐在前一排看着他,不自觉的嘴角微微上扬,穿着军衣头戴军帽的王源好看到了极点,一个同学看了看然后用肩膀推推他王俊凯:哎,你看他,多厉害啊,就不知道有没有另一半,我好喜欢他啊。

王俊凯皱皱眉往边上挪一挪:人家喜欢你吗?

很快会议开完了,王俊凯笑呵呵的站了起来,王源从讲台上往下走,王俊凯也跟了上去,王源回头一看问:你有什么事?

王俊凯红着脸摇摇头,王源点点头绕过他走了,王源的胸章掉在地上,王俊凯捡了起来:哎……

王源在跟朋友说话没有发现有人叫他,王俊凯眼睁睁的看着他走远,王俊凯把胸章攥在手里笑了笑。

哥?你怎么有空找我吃饭啊?

王俊凯看着穿着警察服的易烊千玺有点疑惑,最近很忙的易烊千玺怎么这么有空。

易烊千玺没回答王俊凯的问题,到了桌前抽把椅子:请。

王俊凯笑了笑坐下:跟我还那么客气?

易烊千玺也坐在他面前:你看国外电影里,夫妻这么多年了,一口一个请字,我学学嘛。

王俊凯笑了笑,易烊千玺认真的看着:小凯,我想和你说个事。

王俊凯点点头:嗯,你说吧。

你知道为什么,我们是亲兄弟,你姓王,而我姓易吗?

王俊凯好好奇的看着易烊千玺:哥,你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易烊千玺轻轻的点点头,小声的说:其实,我是孤儿。

哦。王俊凯无所谓的说道,易烊千玺有些奇怪:小凯,我告诉你这么大秘密你怎么不惊讶啊?

哥~其实我早就知道,你没觉得我们一点都不像嘛?

易烊千玺笑了笑:是,我哪有我弟好看 。

王俊凯伸手拍了拍易烊千玺的肩膀:哥,虽然我们不是亲兄弟,而我还是你弟弟!亲弟弟都亲。

不是亲兄弟也挺好的,我们……还有很多可能啊  。

还有什么可能啊?哥,我饿了,你不请我吃大餐了?

好!想吃什么啊?

王源第二次看到王俊凯是在王家,王志远找的他,王俊凯看了看王源跑了过去:你怎么来了?

这是你家啊?

王俊凯笑着点点头:嗯,哦对了我……

小凯,该干什么干什么去,爹有话跟小源谈。

王俊凯皱皱眉瞪着王志远:不能等一会嘛?

你不能等一会啊?去去去!

王俊凯哼一声跑了出去  ,王源笑了笑坐在沙发上跟王志远聊了起来。

天黑了,王源从屋子里出来,王俊凯急忙走过去。

哎,少爷,你在这儿干什么?

我在等你啊。哝!王俊凯拿出胸章,王源眨巴眨巴眼睛:怎么在你这里?

我捡的!本来想给你,你就走了。

王源笑了,接过去:谢谢。

没过多久两个人就在一起了,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一天天的把王源挂在嘴边,心里狠狠地把王源骂了一遍。

千玺,你这次出去小心,等你过来局长的位置我就交给你 。这是王志远说的话,他要让易烊千玺出去办事。

易烊千玺面无表情的跪在王志远面前:爹,如果我这次回来,我想和你要个人,希望你答应了。

你这是干什么?快起来快起来,你要什么人就说啊,跪着算什么事啊?

您对我养育之恩,千玺记一辈子,我也会对小凯好!请您……把小凯给我。

这?王志远愣一愣,看着易烊千玺:你跟小凯从小一起长大,说实在的我还真有这个打算,但是小凯他好像喜欢王源啊?

让我试试,我相信我和小凯会走到一起的!

王志远笑了笑拍拍易烊千玺肩膀:好小子,从来没跟我要过什么,这一要把我宝贝儿子要走了?

易烊千玺脸红了起来,王志远看他点点头:就是你了,哈哈哈,好好的对小凯。

易烊千玺点点头跪下来磕了三个头 。

哥~火车要开了还不快点!

易烊千玺把王俊凯抱在怀里,王俊凯也没在意笑了笑:又不是见不到了干嘛呀?

小凯,等我回来,我娶你。易烊千玺抱着王俊凯,心里想着等回来就和王俊凯结婚。

好了好了!别抱了去吧。

易烊千玺终于恋恋不舍的松开王俊凯,上了火车。

王俊凯在后面追着:哥!我会想你的!你一个人照顾好自己!

易烊千玺点点头摆摆手,王俊凯笑呵呵的停了下来。

源源!你推我荡秋千!

王源笑着把王俊凯抱上去 ,从背后推着秋千,王俊凯开心的笑了起来:高一点哈哈~

王源推高了一点,等秋千下来就搂住了王俊凯,王俊凯低着头看着王源的手脸又发烫了:干什么呀 ,大白天的~

你让我晚上搂你?

王俊凯被他这么一说,害羞了起来:我说错了。

王源笑了笑:好了,推你了。

回了家,王俊凯说:我要嫁给王源!

王志远皱皱眉看了看王俊凯:老王家的儿子嫁给另外一个老王家的儿子?

那有什么的!很多人都是啊?以后给你生个外孙子也姓王,多好啊~

小凯呀,其实你哥他……

我哥他怎么了,哦,明白了,等我哥回来是不是?那是必须的啊。

王志远没有说话,只是叹口气,王俊凯笑呵呵的进了自己的卧室。

又过了几天 ,易烊千玺回来了,但是是带着伤回来的,王俊凯在病房里哭着把王志远说了一通:你让我哥出去做什么?警局没有警察了吗?看把我哥伤的!

易烊千玺睁开眼睛第一眼看到王俊凯在哭,他把王俊凯的手攥住:小凯,我没事儿,死不了。

死不了也残废了!呜呜呜呜。

我不是好好的吗?咒你哥呢?别哭了,眼睛哭红了。

王俊凯哭哭唧唧打了一下易烊千玺:以后让别人去!你在家陪我玩!

好,听你的

易烊千玺伤好了之后也知道王俊凯要嫁给王源,他明明跟王志远说好的,还有这次任务有危险他都让自己去,易烊千玺对他这个养父有了敌意,刚好要陪着王志远出去做任务,王俊凯就让王源陪着他们。

找一个老房子里三个人翻箱倒柜了很久,易烊千玺一眼看到一个定时炸弹,也不知道是谁放的,他没有说话,王源陪着王志远来了,王志远累了一天,就坐在门口休息休息。

我去那边看看。说着易烊千玺走了,王源给王志远一个水壶:喝点水吧!我和千玺去检查检查 。

说完王源也走了,易烊千玺在远处看着王志远。

5

4

3

炸弹快爆了,易烊千玺急红了眼,紧紧的攥拳头大喊一声:爹!

一阵轰炸,从房子里爆出来,易烊千玺傻了眼,王源愣在原地。

易烊千玺疯了一样跑了过去,想去房子里看看,被王源抓住:千玺!房子里都是火!你不能去!

我爹还在里面啊!我爹还在里面……易烊千玺跪在地上哭了。

王源也很自责为什么把王志远送到房子里?

爹!你怎么丢下我不管了呢?王俊凯看着王志远的照片,哭了起来,易烊千玺安慰着他,一下一下拍拍王俊凯的背:小凯别难过了啊,爹看到该伤心了  。

哥!王俊凯抱住易烊千玺大声的哭了起来,易烊千玺不说话,紧紧的抱着王俊凯。

第二天王源来了,他看着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王俊凯因为哭了一晚上眼睛哭肿了,王俊凯抬头看着王源:给我个解释?

王源到低着头最后说了一句:对不起。

王俊凯点点头,挽着易烊千玺的胳膊走了。

王源抬头看着天空,叹口气。

王俊凯跟了易烊千玺,结了婚到了晚上王俊凯低着头沉默不语,易烊千玺也能想到他是在想王源,没有强迫他干什么说自己酒味太重,去客厅睡觉,王俊凯眼泪不听话的流了出来,看着房间的门不知道该怎么办。

王源……王源 ,王源!王俊凯做噩梦了,易烊千玺进了房间把王俊凯叫醒,王俊凯从床上坐了起来:是你杀了王源!坏蛋!坏蛋!

做噩梦了吧,小凯小凯。

你还我王源!呜呜呜!还我!

小凯!小凯!王源活着好好的!能不能清醒一点!易烊千玺把王俊凯推倒,拿出一把枪对着自己头:我让你们团聚,好嘛,我枪里有子弹,只要我一扣扳机就能看到爹,你就跟着王源。

王俊凯睁大眼睛看着易烊千玺:哥!我做噩梦了哥!你别吓我,你把抢放下,别吓我。

易烊千玺把枪放下抱住王俊凯:不要再想他了,别去想他,你还有我。

王俊凯平静下来趴在易烊千玺身上睡着了。

后来王俊凯知道了是谁杀了王志远,他偷偷的把易烊千玺的枪拿到手对着易烊千玺。

小凯,你干什么?

是你杀了爹,你以为你做的天衣无缝嘛?炸的那个人怎么不是你!?

易烊千玺瞪着王俊凯:我对他这么好,他想杀了我,知道吗,他罪有应得!那是他的报应!

王俊凯大喊一声开枪了,实实得的打在胳膊上,啪的一声枪掉在地上。

王俊凯跑了出去,再也没回头。

王俊凯重新回到王源身边,可刚开始不同,王源虽然没有故意要害王志远,但王俊凯心里还是有一道坎过不去,直到现在他为了和王源在一起他必须忘,王俊凯现在和以前一样。

一天一天的过去   ,王俊凯没想到的事易烊千玺居然绑架他,还叫了几个警察把王源也找来了,王俊凯手脚被绳子绑上了,易烊千玺穿着西服走进教堂:眼熟吗?这是我们举办婚礼的地方,王源没来太可惜了。

王源被易烊千玺绑在椅子动弹不得,易烊千玺从口袋里拿出一把枪对着王俊凯。

王源,你记住了,你要好好活着,我们会去一个你永远找不到我们的地方,别怪我心狠有你在我们根本不能在一起。说完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头挨着头,扣了扳机。

王源再挣扎也都是白费了,看着两个人死在他面前王源无力的头磕在地上。

完~

看完长安十二时辰就睡不着觉了,写了这个,标签要是不对就说,我会改正。

评论(3)
热度(53)
©草莓🍓软糖(糖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