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千凯 偶尔 会带队友,不喜勿喷 。

【千凯】自从遇见你45

【千凯】自从遇见你


ABO设定


请勿上升


王俊凯不想看到夏晓晨,一直在房间呆着,看着已经快要鼓起来的肚子,好想立刻马上把孩子生出来,这样夏晓晨就没办法了,突然门被打开了,易烊千玺黑着脸,抬手解开西服扣脱下来狠狠的摔在床上,又一屁股坐在床上,安安在睡觉,王俊凯吓得急忙看了看安安,安安没被爸爸吓到,王俊凯松口气:那个……你小声点儿,别把安安吓到。

易烊千玺没说话,王俊凯可怜巴巴的把手搭在易烊千玺的手臂上,易烊千玺转头看了看王俊凯:我知道了,下次不会了。

王俊凯眨了眨眼睛:你这回来到现在都在生气,咱别生气了好不好?

王俊凯有点后悔去找他了,易烊千玺挤出些微笑:老婆说的是,我不生气了。

都说怀孕容易生气,你这也没怀孕干嘛生气。

易烊千玺伸手点点王俊凯的额头:小没良心的,我生气为了谁?

王俊凯做个鬼脸,叹口气:不应该去找你~就知道你会这样,工作这么忙还两天弄完了,是不是累了?

那你还是去了 ,再说了,工作忙也没有我老婆重要啊?

我可以去姑姑家,或者舅舅家,等你回来再说!真是笨蛋。说着王俊凯打了一下自己的头,易烊千玺呵呵笑了笑握着王俊凯的手:那不是太麻烦舅舅姑姑了嘛。

王俊凯吐一下舌头说不过他,摸一摸肚子:宝宝啊,快点长大吧,你出生爸爸和爹地就放心了。

易烊千玺低着头看着王俊凯的肚子,大手包着小手,谁也没再说话。

这件事没过多久就让易明浩知道了,他把夏晓晨从房间里拉到大门口,推上车:你这种人根本不配做思诚的父亲,我会让思诚跟你断绝关系,以后别想来易家!

夏晓晨乱抓乱挠要下车,奈何不了易明浩大力气,摁在车座上一动不动。


评论(2)
热度(84)
©草莓🍓软糖(糖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