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千凯 偶尔 会带队友,不喜勿喷 。

【'千凯】小日常

【千凯】小日常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请勿上升

千:你怎么了?

凯:同学们都讨厌我,没有人和我玩,没有人陪我。

千:你好,我叫没有人

凯:我们在一起七年了,我们……结婚吧!

……一分钟过去

凯:不结婚了,不结了,你别不理我啊?(ಥ_ಥ)

千:哦,宝宝  我在找户口本,然后下楼去接你,不给你反悔的机会 。

A:我怀孕了。

千:不老婆听我解释!

一脚把千玺踢下床。

A:我想去医院。

凯凯火冒三丈,一顿暴打。

A:所以你老婆的限量款手表得明天发货。

凯:老公……

千:不,你没有老公了。(可怜巴巴趴在地上)

凯:又这么晚回来是不是又去哪里喝酒了。

千:没有啊,老婆!公司加班忙~

凯:我们玩个游戏吧!

千:好啊

凯:嘴巴张开,打个哈气。

千玺照做 ,凯凯闻了闻:喝几瓶啊?

千:……五瓶

千:老婆,自从结婚以后,我的视力出问题了。

凯:怎么了,什么症状?

千:……我看不到钱了!

(凯凯花的)

千:老婆,我出去吃个饭。

凯:和谁?去哪?几点回来?喝酒吗?喝多少?有没有你的爱恋对象

千:我不去了,不去了,在家陪我老婆。

凯:去逛街喽!

千:等一下 。

凯:怎么了?

千:这个地方,禁止带易燃易爆物品。

凯:那你带了吗?

千:你都可爱到爆了。(捏捏小脸)

凯:你怎么都不说我爱你啦?

千:我不是结婚那天说过了吗?

凯:那都已经很久了。

千:如果有变化我再说。

评论(2)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莓🍓软糖(糖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