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千凯 偶尔 会带队友,不喜勿喷 。

[千凯]太子与太子妃 第十五章

[千凯]太子与太子妃

古风

设定ABO

大王妃今天来了王俊凯的屋子里,但是王俊凯不在,只有小秋月一个人躺在小床上,他看着秋月笑了笑,伸手摸摸小秋月:长的真好看,爹爹去哪了?怎么把你一个人丢家里呢?

大王妃直起腰,从袖子里拿出一个小纸包,往床上一撒,低头看着孩子:小公主对不起了,就受受委屈,没事的。

正要走王俊凯和曲安儿回来了,王俊凯看了看大王妃,没说什么,这个时候孩子哭了,王俊凯急忙跑过去:怎么了,月儿?

大王妃没说话就走了,王俊凯把孩子抱了起来,曲安儿看到床上都是密密麻麻的小虫子吓得曲安儿合不上嘴了;太……太子妃,床……床上有小虫子!

王俊凯就吩咐宫女们:快把这些东西拿走!!

王俊凯气呼呼的去见皇上,正好大王妃也在:大王妃,我跟你有什么仇,居然如此对我?

本王妃做什么了?

易烊千玺从外面回来看到王俊凯就走到他身边:怎么了?

王俊凯指了大王妃一下:太子,他……他居然往月儿的床上放虫子!

王俊凯话音刚落就听见大王妃说:你无凭无据凭什么冤枉我!?

我冤枉你?你不是去看小公主了吗?还用我说什么?

大王妃看着皇上跪在地上:父皇,儿媳冤枉。

王俊凯转身看着皇上:父皇,儿媳不能拿小公主开玩笑!

王俊凯,我到底跟你有什么仇?你居然处处跟我作对!

太子妃跟你作对?你拿出证据啊?

曲安儿抱着小公主走了进来:小公主本来就是因为你没到月就出生了,现在又拿虫子来咬公主,你心肠为何如此歹毒?

安妃!你……

够了!皇上拍一下桌子,看了看小公主:传太医院最好的太医,瞧瞧,大王妃,罚你一个月不能离开王府!都下去!

儿媳冤枉,父皇。

曲安儿往前走一步;父皇,儿媳说的句句属实,小公主的床还在,请父皇去看。

大王妃你还有什么好说的。

曲安儿……你!给我等着!说完大王妃气呼呼的走了出去。

评论
热度(58)
©草莓🍓软糖(糖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