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千凯 偶尔 会带队友,不喜勿喷 。

【千凯】甜蜜爱情 大结局

【千凯】甜蜜爱情

同性恋合法

上升会发胖

ABO

千玺,不要松开我!王俊凯一只手撑着栏杆,一只手拉着易烊千玺不放,王源想帮忙可后面有人用棍子打了他,打的生疼跪在地上,易烊千玺左右看了看栏杆快断了,就急忙让王俊凯松手   栏杆快支不住了  你快点松开!要不然你也掉下去的!
王俊凯摇着头就是不松,急哭了  我不松!我要让你上来!就算断了我也不会松开,大不了我也下去!
易烊千玺慢慢的松开王俊凯  不要!不要!我拉不动你千玺,别松开我!
易烊千玺抬着头看着王俊凯说  俊凯,听话,听老公话,老公会没事的,老公福大命大,快点放开。
王俊凯瞪着他又加一个手 易烊千玺!你胆大了!是不是?还想让我听你话,好啊!你上来,你上来我就听话了!不让你跪搓衣板遥控器!在家你说一我不说二,你让我干什么就干什么!只要你上来,我什么都听你的。现在栏杆硌的我好疼,你都不心疼我吗?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我当然爱你了!
那你就上来!废什么话,我可不要年纪轻轻就没了丈夫!你给我上来!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说  我……上不去,我使不上力气,从一开始你也不怎么喜欢我,是我硬把你追到手的,如果我回不来了,你就……
王俊凯皱着眉头,打断了易烊千玺的话  你说什么!?你敢再说一次吗?我是不喜欢你,但是我爱你,听懂了吗?
易烊千玺没有说一句话,用手把王俊凯推开,王俊凯吓得合不上嘴,愣住了突然有一只手拉住了易烊千玺王源拉住了他  易烊千玺,你这个混蛋,你要是跳下去我干儿子怎么办!
易烊千玺笑了笑用力拉着王源的手,王源把易烊千玺拉了上来,几个人才松口气,王俊凯坐在地上瞪着易烊千玺 不说一句话,易烊千玺慢慢的走了过去  嗯……老婆,我错了。
王俊凯转过身不看他  是谁你老婆,刚才我要是不打断你话,你是不是想说让我找别人了!?
易烊千玺撇撇嘴把王俊凯转过来抱在怀里,王俊凯一下子就哭了起来 还打他  你吓死我了~哼哼哼哼。
我错了嘛,知道错了,我不是怕你也掉下去吗?好心当成驴肝肺~
你还跟我顶嘴?
好了好了好了不说了,走,我们回家。王俊凯刚起来,后面有人拿着棍子要打他,易烊千玺猛一下把王俊凯转过来自己挡住了棍子,被打晕了。
两天后

王俊凯拿着饭盒到了医院,易烊千玺坐在床上发呆,转头看见王俊凯问  你是谁啊?
王俊凯指了指自己  我?我是……你的爸比啊,小易总,你不认识我了吗?
易烊千玺笑了笑    占我便宜了吧老婆?
王俊凯翻个白眼  谁让你装失忆,不占白不占。
易烊千玺伸伸懒腰活动活动筋骨  我不是无聊嘛,明天我出院。
王俊凯点点头 医生说你没什么事可以出院。

两个月后王源的婚礼,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参加婚礼去了,婚礼殿堂上两个人对神父立下誓言夏尹安亏欠王俊凯一场婚礼,在现场给他道个歉,王俊凯点点头原谅他了,婚礼结束后未婚的人要接捧花,捧花一扔扔在王俊凯怀里,王俊凯还有点懵,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怎么办?
易烊千玺走了过去拉着王俊凯的手  我们再举办一场婚礼!
王源嗯一声  那下一个结婚的是易烊千玺王俊凯!
王俊凯笑了笑拿着捧花,抱住易烊千玺在嘴上吻了一下。

一年后
易烊千玺和王源在医院走廊里找来找去,又紧张又着急,王源要当奶爸,易烊千玺二胎要出生,都是一天,过段时间门口的灯闭了,医生抱着两个宝宝出来了,王源是男孩,易烊千玺这下儿女双全了。
易烊千玺要给女儿起名字王俊凯非要他起,易烊千玺争不过他只好让他起  老大叫易笙,那女儿就叫易欣吧,一生一世易烊千玺一心一意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点点头觉得名字不错,大名不让起小名应该让起吧,老大叫思思,那女儿叫念念了。思念王俊凯!
王源家的小宝宝就叫王安安,爸爸姓,爸比的名,小名叫乐乐,让他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长大。

评论(1)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莓🍓软糖(糖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