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千凯 偶尔 会带队友,不喜勿喷 。

【千凯】甜蜜爱情29

【千凯】甜蜜爱情

同性恋合法

上升会发胖

ABO

29

易烊千玺j和王源按着他们说的地方来到一个村子,也没有几户人家,王源就挨个儿房子找人,易烊千玺过去拉住了王源  不可能在房子里,我们不要着急。
王源指指手腕上的表  这个时候了!过两个小时天就黑了!他们给你打电话时候你也不是没听懂,谁不着急啊!?
易烊千玺从裤兜里拿出手机,给他们打电话  你们在哪?
易总来了?钱拿来了吗?
易烊千玺气的不行了  你不告诉我,我怎么把钱给你?
易总真的拿钱了吗?我可看你两手空空啊。
绑架的人拿着望远镜,一直看着他们两个,王俊凯和夏尹安背靠背坐着不敢乱动,王源拿起手机要报警  等一等!王大明星要报警是吗?看来是有你心上人了,哈哈,本以为他就是易总的弟弟,没想到是你的心上人啊?不要报警,我们这里有炸弹,大不了同归于尽。到时候你们的老婆可都没了。
王源把手机拿过来  因为点钱,命都不要了你?
那也比坐牢强啊!对不对?
我拿了!你先让我们过去好不好?我卡里有一百万!你让我们过去我把卡给你!
呀呀呀,忽悠谁啊,谁知道你卡里有没有钱,我要现金!
你不让我过去你怎么知道!我说给你钱就给你钱!你要是不信!那我就报警了同归于尽?你敢吗?你不就要钱吗,我给!行不行?
行,你们左手边的仓库!两个都过来,不要给我耍花招。
王源挂了电话,手机藏后面,点开微信给易烊千玺的助理发个地址,然后告诉他报警,然后清空聊天记录把手机给了易烊千玺,对他笑了笑  等着看好戏 。
推开门满仓库的烟味,呛的他们两个咳了几声低头就看到王俊凯他们,急忙跑过去 把嘴的东西拿出来。
王俊凯咳了几声抬头看了看易烊千玺  千玺,千玺,我不要呆在这里。
易烊千玺点点头  知道了!我不是来了吗,我接你回家。
夏尹安被吓得不敢说话了,只能紧紧的抱着王源一个劲的摇头  不怕!我们来就你了,别怕,尹安 ,千玺哥和源哥来救你了。
夏尹安慢慢的缓了过来  我要回家!源哥!我要回家!
好好好!回家!
易总,大明星,我的钱呢?
两个人慢慢的站了起来,把卡小心翼翼的给了过去,那个人看了看  问卡号
没有密码,随便刷!
警车的警笛响了起来 ,仓库里的人慌了起来,后面的人又把王俊凯他们拽了起来拿着刀对着他们  敢报警?你们丈夫和男友是不想让你们活着了。谁报的警,我就先杀了他的人!
王源呵呵的笑了笑  我们还不会让别人报?两条人命,够你们判死罪了!
那些人拉着王俊凯和夏尹安上了房顶,你们敢过来!我就让他们粉身碎骨!
王源气的上去就踢他一脚,把王俊凯和夏尹安拉回来  易总!你这一身肌肉打起架来肯定好看,要不要练练!打不死就行啊!
易烊千玺点点头跟着王源上去就是一顿打,王源边打边说  小样!这点儿能耐就来绑架?我们两个打你们就是一个玩儿!!
易烊千玺一个没站稳从房顶仰了过去,幸运的是抓住了栏杆,有个人想把易烊千玺打下去,先被王俊凯打晕了,看人倒下王俊凯吓一跳,又急忙拉着易烊千玺让他上了,但是易烊千玺的脚下没有任何东西使不上力气  你不要拉我了,这样下去你也会下来的!听我话,乖乖呆着!好不好?
我才不要呢!!我要把你拉上来!你要是掉下去我怎么办?!你给我拉好了!

尽力晚上更!要不然就没有空写了!!!!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莓🍓软糖(糖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