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千凯 偶尔 会带队友,不喜勿喷 。

【千凯】甜蜜爱情27

【千凯】甜蜜爱情

同性恋合法

上升会发胖

ABO

27

第二天
思思一边叫着王俊凯,一边跑到房间  爸比爸比!
王俊凯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把被裹的严严实实的,思思还有些奇怪呢,他爬上床摸摸王俊凯  爸比做噩梦了?
王俊凯愣一愣转头瞪着正在熟睡的易烊千玺踹他一脚  你为什么不锁门啊?
易烊千玺吓醒了眯着眼睛看了看父子俩  什么?
我问你为什么不锁门?
易烊千玺哦一声又闭上眼睛  没必要吧?说完接着睡了,王俊凯昭昭手让思思上自己旁边,把易烊千玺踹下去了  哎呦!易烊千玺揉揉腰趴在床沿边上  干什么?
王俊凯歪着头看着他  把你儿子抱走,我要穿衣服!
易烊千玺叹口气站了起来,伸手要抱思思出去,可是思思看着王俊凯问  爸比,宝宝在哪儿啊?
宝宝在哪儿?易烊千玺一头问号的看着思思,思思抬头看了看易烊千玺  爸比说的,只要爸爸回来爸比会有宝宝?
易烊千玺尴尬的笑了笑伸手把思思抱了起来  这还是等等吧,走爸爸给你冲奶粉!
王俊凯看着俩人出去了,脸刷一下红了起来前一天王俊凯问思思要不要弟弟或妹妹,思思点点头,那让爸爸回来爸比才会有宝宝,想着小孩嘛,说完明天就忘了,可是思思居然还记得,王俊凯用被捂住脸  儿子!你记性为什么这么好啊!
随我了!易烊千玺喊道
王俊凯烦的在床上打滚,易烊千玺靠在门口看热闹,王俊凯知道他回来了就停了下来坐了起来盘着腿  我是不是傻了?
易烊千玺点点头  有点儿,没事儿一孕傻三年嘛!明年就好了
王俊凯哼一声  你才一孕傻三年呢!出去!别看我穿衣服!
易烊千玺没打算走  看就看呗,又不是没看过!
王俊凯一个枕头飞过去,打到了易烊千玺,这才乖乖的走了,等吃完饭王俊凯又要去拍戏了,思思看上去不在乎,但还是想王俊凯的,他抱着易烊千玺的大腿看着王俊凯走远  爸爸,爸比什么时候回来~
爸爸也不知道,好了,那你是一个人和阿姨在家呆着还是跟爸爸去公司?
我要去公司!
就这样爷俩上了车去公司,思思学着爸爸,翘着二郎腿左看看右看看连助理都逗笑了。
易总,思思还挺像你的。
易烊千玺低头看了看嘴角微微上扬,到了公司门口刚好遇见王源,思思扑了过去 干爸爸!
唉?你怎么来了?你爸比呢?
思思撇撇嘴  爸比回剧组了。
哦~思思想不想爸比?
不想!
王源笑了笑伸手刮刮他的鼻子  你才多大啊 就会口是心非了?
思思得意洋洋的说  小易总我是小天才啊!
王源笑着摇摇头易烊千玺来了  臭小子跑得挺快啊,唉?王源,你怎么回来了?
我在国外的戏拍完了,就回来了,还有,我是回来帮你的。
帮我?帮我什么?
帮你摆脱尹安!他!我要定了!
易烊千玺愣一愣  呦呦呦,怎么没听说过你喜欢他啊?
小时候我就喜欢他,还不是你。
别别别,你不能怪我哦,我可是有妇之夫,不会成你的绊脚石。你帮我我还得谢谢你呢。
思思抬起头看了看他们两个  干爸,爸爸,什么意思啊?
王源把思思抱起来  意思就是又要有一个人疼你了。。
思思眼前一亮高兴的直拍小手  太好了!!
到时候把思思送你家去。
思思一下子黑着脸看着易烊千玺 干爸,我去你家不回去了!让爸爸爸比再要一个宝宝吧!我当你儿子。
易烊千玺气呼呼的  这不就是个小白眼狼嘛?啊?我儿子是这样吗,是不是在医院抱错了?好伤心啊我 。
王源笑着  谁家孩子长的跟你俩这么像?
思思点点头然后哈哈大笑。

最后三章了!快要没了~也不知道字的好不好,我会进步的!!!!!

评论(1)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莓🍓软糖(糖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