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千凯 偶尔 会带队友,不喜勿喷 。

【千凯】自从遇见你44

【千凯】自从遇见你


ABO设定


请勿上升


易烊千玺说话算数,办完事情,带着王俊凯和安安回了国,易烊千玺板着脸,面无表情的开着车回家,弄得坐在副驾驶的王俊凯大气不敢喘一下,他第一次看易烊千玺生这么大的气,转头看了看坐在安全椅上的安安撇撇嘴,但是安安该玩的玩也不管大人的事,王俊凯叹口气心里想着:当小孩真好。

很快车子到了易家别墅,易烊千玺一开门就往别墅里闯。

正好碰到夏晓晨在跟思诚玩,夏晓晨哼笑一声:这一回来就摆张臭脸给谁看啊?

易烊千玺咬着牙恶狠狠的盯着夏晓晨:夏晓晨我告诉你,你要是敢动我老婆一根手指头,我让你好看知道吗?

我做什么了吗?找茬呢这是?

易烊千玺眯着眼睛:你当真我拿你没办法是吧?

弟弟!我可是你大嫂,你就这么跟我说话?

我大哥早晚要和你离婚,你是我什么大嫂?自觉点收拾收拾东西立马滚蛋!

夏晓晨气的拿起身后的抱枕砸了过去:易烊千玺你反了天了!我是看不上王俊凯怎么了?凭什么他比我过的好!嫁入豪门儿女双全,而我呢,嫁给一个冒牌货,最后所有人都瞧不起我!我才是易家的少夫人,我有钱有权,有公司,他什么都没有,就是因为你,他才有今天,凭什么?

你心狠手辣,就有几个臭钱,到处惹事生非,别以为我不知道,俊凯的车祸是谁背后指使的,孩子丢了也是你做的,给我们发恶意短信也是你,俊凯现在回来了,你接下来是不是想让他流产啊?你已经触犯法律了知道吗?

我坐牢丢脸的还是你们,因为思诚,我和你大哥这辈子都别想撇清关系。

易烊千玺点点头看了一眼思诚转身就走,夏晓晨气的浑身发抖,拳头攥的死死地。


评论(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莓🍓软糖(糖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