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千凯 偶尔 会带队友,不喜勿喷 。

【千凯】追到老师~

【千凯】追到老师

以前写的文都是,凯凯比较主动~今天就让千玺主动追追凯凯吧!来一首告白气球~

① 勿上升

②同性恋合法

③ 师生恋

④一发就完

最近学校里来了一个新老师,穿着白色衬衫,黑色裤子迷倒了全班人,听说叫王俊凯啊!名字都这么好听!他走进班级,站在黑板前面看了看班上的学生一切都好,唯独哪位靠窗户趴在课桌睡觉的那位易烊千玺,王俊凯紧邹着眉走了过去,敲敲桌子,睡觉的易烊千玺被吵醒了,气呼呼的起来了,眯着眼睛   谁啊!看到我在睡觉吗?
王俊凯觉得好气哦 边敲桌子边说 你  睁  开  眼  睛  好  好  看  看  我  是  谁?
易烊千玺努力的把眼睛睁开,看了看王俊凯,然后靠在椅子背上  你是谁呀?
你说我是谁?
易烊千玺上下打量一下,冷冷的回了一句  不认识
王俊凯笑了笑  同学们!告诉他!我是谁!
全班同学异口同声  新来的老师,王老师!
易烊千玺一听吓一跳差点没从椅子上摔下来   这么年轻就当老师了?
王俊凯也没有理他。走回黑板前,
过了几个学期易烊千玺对王俊凯一个想法,他要把这个老师弄到手。
但是方法嘛!还没想好,易烊千玺放学后就回家了,路上他看到王俊凯在喂流浪猫,还跟着小猫喵喵喵的叫,易烊千玺小心翼翼的走了过去  老师~你在喂猫啊?
对呀!你看看,多可爱!我要把它带回家来着,可我没有时间照顾它,只能在这儿喂喂啦!你怎么不回家啊?
我……我来接小猫回家的!我要养它!
王俊凯抬起头看看  你不上学了?
学要上的,小猫也要养啊!说着易烊千玺把小猫抱了起来,在王俊凯面前摇一摇  对不对?我会好好照顾它的!放心。
王俊凯笑了笑  这下我就放心了~好好照顾它
就这样易烊千玺把小猫带回家,还好他一个人住,要是在爸妈家肯定是个难题!想到这易烊千玺松口气,抱起小猫  以后~你跟我过,保证不会亏待你~喵~
易烊千玺上网买的猫粮,又给小猫做一个房子。每天早上给小猫一盒罐头,然后出门,晚上回家陪小猫玩一会儿抱着小猫进入梦乡,小猫被照顾的很好。王俊凯也时不时的去易烊千玺家里看看,这让易烊千玺很开心,看着小猫  等着把王俊凯追到手,就给你大的不得了的奖励~
易烊千玺走神儿了,王俊凯在他面前摆摆手  喂!想什么呢?
啊?没想什么,对了老师,我明天考试,可能没人照顾小猫,可不可以来照顾一下
王俊凯点点头  好啊!考完试,我就照顾小猫,你就安安静静的考试,小猫我来照顾!
易烊千玺笑着点点头,然后把家里的备用钥匙给了王俊凯  这个给你
王俊凯接过钥匙看看  这是??
你不是要照顾小猫吗?来我家吧!这里什么都有照顾方便。
好……吧!
大考卷子堆成山了,王俊凯考完试,把卷子带回易烊千玺家里,边检查卷子边照顾小猫吃饭!
易烊千玺在课堂上一个卷子又一个卷子的写着,熬完这学期就要大学毕业了。
最后一个老师兴奋的说了一句  你们,大学毕业了!!!
然后课堂上的学生炸锅了,又是跳又是唱歌的。
没过多久成绩单出来了,易烊千玺考的不错,还作为代表在毕业典礼上说了话!
然后易烊千玺找到了工作,一家公司的经理。
应该要说了,等了太久了,现在说明了吧!易烊千玺给王俊凯打了电话  你能出来一下吗?我有事找你!
王俊凯嗯一声,答应了。易烊千玺兴奋的跳了起来,公司里的人齐齐刷刷的回头看他,搞得易烊千玺不好意思了,挠挠后脑勺笑了笑。
见到王俊凯后又不好意思开口,两个人坐了好长时间易烊千玺才开口i  你恋爱了吗?
王俊凯眨巴眨巴眼睛,有点懵坐了这么久就问一句恋爱了吗?什么逻辑 。
没有?你想说什么?
那……我可以做做你的男朋友吗?
王俊凯一脸懵  你约我出来就为了追我?跟我告白吗?
易烊千玺重重的点点头   答应吗?让我试着照顾你,从上学的时候我就喜欢你!但是一直没告诉你,现在我有了稳定的工作,就差你了。
王俊凯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  你不嫌我比你大?
大一岁算什么?说着易烊千玺眼前一亮  你是答应了吗?
王俊凯转过身不看他  我可没有这么说?
那你想怎么样能接受我?
王俊凯转过身,笑呵呵的说   看你表现喽~告诉你哦~我是很难追的!
易烊千玺把他搂到怀里,捂着王俊凯的后脑勺,在王俊凯嘴唇深深一吻!吻到王俊凯不能呼吸打了一下易烊千玺才放开还说 你要是还不答应,我就把你亲晕过去,看的办!
王俊凯用手擦擦嘴,瞪着易烊千玺  哪有你这么追人的!?
你别管我怎么追你,答不答应吧?
你这么粗暴!一点都不温柔?
易烊千玺打个手响,天上飞起来好多气球  ,还唱上了  亲爱的爱上你,从那天起,甜蜜的很轻易~ 亲爱的,别任性你的眼睛再说我愿意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周杰伦的歌?

你喜欢的就是我喜欢的!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王俊凯脸红通通的,低下头嗯一声。

~五二零,我爱你!~520!相遇六周年~哈皮!

评论(4)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莓🍓软糖(糖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