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千凯 偶尔 会带队友,不喜勿喷 。

【千凯】甜蜜爱情28

【千凯】甜蜜爱情

同性恋合法

上升会发胖

ABO

28

王俊凯在一家咖啡店遇见了夏尹安,本想转头就走但是被夏尹安叫住了  又见面了,俊凯。
王俊凯面无表情的转过身看着夏尹安 你叫我干嘛?
夏尹安走到他面前嘴角上扬  我知道你会来这家咖啡店,因为上大学的时候我们经常来,所以我在等你。
王俊凯愣一愣  等我?

我和千玺哥从小一起长大,大人们总开玩笑的说我们两个会在一起,说着说着我就当真了,后来他去英国留学我们也不经常联系,倒是王源哥没事的时候会带着我去外面兜兜风,千玺哥回来了就开了一家娱乐公司,我就一心想考北电,然后去他公司上班,后来你和他公布恋情,我就特别恨你,处处找你麻烦毁了你的婚礼,现在想想我当时真的是太幼稚了,前些天他跟我说他想跟你在一起一辈子,我就知道,我争不过你,他说过的事情绝不会变,我再也不会和你抢了,我们还是好朋友吗?
王俊凯笑了笑扑进夏尹安怀里  我们当然是好朋友了,我也小心眼的总是误会你们两个,这下可好了我的小尹安又回来了,我们再也不要因为那个臭千玺坏了我们两个的情谊了!好不好?
夏尹安点点头  还是我的小凯就知道扑我!

两个人聊了一会儿,从咖啡店里出来一看,天已经黑了,两个人都有点怕黑想着他们两在大学的时候因为怕黑非得一起睡觉,两个单人床并在一起,另外两个同学都笑话他们,想着想着王俊凯还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呢,夏尹安看着地上多几个人影拽拽王俊凯的衣服  有人跟着我们。
王俊凯愣一愣停了下来后面的人也停了下来,王俊凯慢慢的回过头,还没看清楚是谁就被打晕了过去。
王俊凯醒了就看着自己被关到一个破旧的仓库里旁边的夏尹安还在晕着,想把他叫醒但是嘴被堵着,只能用肩膀推推他,夏尹安慢慢的睁开眼睛看了看周围的环境皱皱眉,转头看了看王俊凯用力的想把嘴里的东西吐出来,突然仓库的门开了几个膀大腰圆的男人走了进来,吓得他们两个直往后躲,也喊不出声来。
有人拿着手机对他们说   你们不用怕,你们是谁我知道,一个是易夫人,一个是易董事长的从小一起长大的弟弟。易家这么有钱,应该能把你们救出去所以你们不用担心,要是易总不来的话,我倒是好说,我这几个兄弟呵呵?你们懂得,如果明天晚上钱没到,你老婆可就不干净了易总!
易烊千玺紧紧的攥着拳头,耳边的手机都快要弯坏了,他快要气死了,挂了手机就给王源打,王源没有接就急忙去他办公室刚到门口看到王源了  他们两出事了!
说完易烊千玺拔腿就跑,王源还有点懵  谁出事了?说完王源手机跳出一条消息,急忙把桌子上的手机拿起来看了看,急忙跟着易烊千玺。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莓🍓软糖(糖糖) | Powered by LOFTER